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工资福利  工资福利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2012年09月04日  

根据省人社厅实施绩效工资有关文件和10月25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召开关于实施绩效工资的会议精神,为做好我校绩效工资实施工作,特制订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清理核查在全国统一规定的津贴补贴外发放的津贴补贴和奖金,摸清收入来源和津贴补贴实际发放水平,取消不合法、不合规的项目。

二、组织机构

成立绩效工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袁惠民

副组长:韩 卉 万一平 王德敏

成 员:刘俊伶 张四海 熊世桓 刘 红 谢红梅

曹克坚 伍 燕 唐本文 姜 东 赵 钢

邹晓晴 王继宁 许丽君 刘能成 王启群

王 海 刘惠安 唐前进 韩 山 王化伟

王平瑞 赵 涛 将江南 吴 俊 张河川

郭 文 申满秀 刘路光 左 羽 邹祖莉

王超英 梁玉华 张竞红 蒋 英 沈 明

赵德肃 余学军 官榜荣 薛 璞 刘长焕

宛 蓉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指导检查绩效工资实施的相关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监督组。

监督组组长由谢红梅担任,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办。主要职责是对绩效工资实施的监督。

办公室主任由刘俊伶担任,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办公室设三个工作组,负责绩效工资实施的具体工作。

(一)绩效工资核算组:邓桐龙 贺德伟

(二)配套方案制定组:张四海 熊世桓 刘 红 周永杰

薛 璞

(三)资料查询组:赵 玉 杨兴梅 白玉桂

三、工作程序

根据省人社厅的要求,2011年11月30日前完成上报审批工作,2011年12月25日前完成绩效工资的补发和兑现工作。我校拟分三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准备阶段。学习有关精神,准备相关资料,填写相关表格,制定配套政策。完成时间11月15日前。

第二阶段,报批阶段。相关表格和配套政策经校党委审定后按程序报批。报出时间11月25日前。

第三阶段,兑现阶段。上报的相关表格和配套政策经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审批后兑现。完成时间12月25日前。

四、任务分工

(一)绩效工资核算组

工作任务:核算填写相关表格。2010年和2011年《工作人员基础性绩效工资审批花名册》、2010年和2011年《退休(退职)人员补贴审批花名册》;2010年和2011年《绩效工资总量审批表》;2010年和2011年《离退休人员补贴总量审批表》;2009年12月和2010年12月职工工资发放清册以及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发放清册;2010年11月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清理核查全省其他事业单位津贴补贴发放等情况的通知》要求报送的《工资发放情况汇总表》。

完成时间:11月13日前填写完成,其中2010年和2011年《工作人员基础性绩效工资审批花名册》、2010年和2011年《退休(退职)人员补贴审批花名册》11月14日在内网进行公示(2天),11月18日前提交校党委审定,11月22日送省教育厅审核,25前日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审批。

(二)配套方案制定组

工作任务:拟定相关配套政策。《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单位主要领导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由省教育厅拟定、我校负责催要)、《单位主要领导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有关情况说明、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分配情况说明。

完成时间:2011年11月11前拟定初稿,14日挂在内网广泛征求意见(2天),17日前对收集的合理建议进行采纳修改,18日前提交党委审定,21日前按党委意见再次修改后定稿,22日报省教育厅审批,25日前送省人社厅备案。

(三)资料查询组

工作任务:负责绩效工资核算组、配套方案制定组所需相关信息的查询和上报所需资料的查找收集。

五、相关说明

实验中学纳入此次实施绩效工资范围,由实验中学按照文件精神自行报批。

    
上一条:关于正常晋升薪级工资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薪级工资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

 工资福利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