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正文

我校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4日  

9月11日上午,我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在信息楼1309会议室举行。柔性全职引进人才李爽博士和姚静博士、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人事处副处长王军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主持。

会上,宋婷禹对学校发展改革、人才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做了介绍,并表示,我校对引才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将从人才服务、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希望李爽博士和姚静博士到我校后继续保持良好的科研状态,组好团队并带领团队在原有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攀登新的高峰,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亚平和罗绪强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的建设等方面与李爽博士和姚静博士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李爽博士和姚静博士分别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学院更好的发展。

最后,宋婷禹代表学校与柔性全职引进人才签署了合同协议,并与地理与资源学院签订柔性引进人才工作责任书。

文/舒官婵 图/李玉梅 审核/王军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开展复审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公开在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四批)公示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他山之石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