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拟聘用人员(第一批)签订聘用协议的通知
2014年07月08日 发布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我校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已于2014年7月1日进行公示,现公示期已满,公示期间无异议情况。为尽快办理聘用手续,定于2014年7月14日签订聘用协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14年7月14日 上午10点

2、地点:学校第一会议室(明德楼一楼)

3、签订协议人员:按《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共计115人。

4、现场提交材料:

就业保证金

备注

伍仟圆

档案到校,省人社厅下达聘用批复后凭收据退回

需提交的材料

2014届毕业生或毕业后三年内无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

备注

原有工作单位的考生

备注

1、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考生与我校分别签字盖章,然后返回培养单位签字盖章并办理报到证,国外毕业生不提供三方协议

1、原单位同意辞职或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材料

原件及复印件3份

2、与岗位需求一致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各3份

3、身份证

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3份

 

 

 

注:

(1)国外学历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3份)

(2)对应聘岗位有特殊要求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例如A0201岗位,需提供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合格证(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3份)

其他人员待发布拟聘用人员公示,公示期满后,另行通知签订聘用协议时间。

5、办理流程:

①拟聘用人员上午10点准时到学校第一会议室(明德楼一楼)集中开会,解答相关政策,领取《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审批手续需提交相关材料及有关问题的说明表》。

②审核并提交材料。

③拟聘用人员到计财处会计核算中心(明辩楼一楼)缴纳就业保证金。

④拟聘用人员凭就业保证金收据到学校第一会议室(明德楼一楼)签订就业协议;2014毕业生或毕业后三年内无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需签订三方协议;原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提交原单位同意辞职或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材料。

⑤其余材料在指定日期前提交。

联系电话:0851-5860791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4年7月8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公开在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二批)公示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公示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他山之石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